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保送生 > 保送生招生简章 > 南京农业大学2007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南京农业大学2007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2006-12-20 15:29:45南京农业大学招生网

    2007年我校继续从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保送生。保送生选拔工作的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生对象

    凡具备教育部规定保送资格的竞赛获奖或教育部指定的全国16所外国语学校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以教育部2007年保送生招生文件规定为准),经学生本人申请、中学正式推荐,并按照我校规定的申请程序提交有关材料经我校审核通过后,可认定为我校保送生人选。

  二、招生程序

  我校保送生选拔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推荐方式采取中学推荐与个人自荐及高校考核相结合的方式。

  1、学生本人申请,其所在中学正式推荐,并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招收保送生的要求提交申请材料和有关表格。申请表可在我校招生信息网站(xszj.njau.edu.cn/zsxx)下载。申请表及有关获奖证书复印件经中学盖章后于2006年12月25日前邮寄到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处招生办公室(邮编:210095)。请在邮寄的信封上注明“保送生申请材料”字样,申请材料恕不退回。

  2、申请材料提交后,我校组织专家组对初审合格的学生进行考核(包括文化考试与专家面试),专家组对学生作出综合评价。考试和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07年元月中下旬,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我校招办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07年具有保送资格的学生名单进行进一步审核。

  4、我校招生领导小组根据专家组考核意见和教育部公示的资格名单确定拟保送生名单,并将预录名单报所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批准。拟保送名单在中学和我校指定媒体上公示。

  5、被我校认定的保送生人选,我校将按照各省级招办的规定,在指定的时间内办理保送生录取手续,并寄发正式录取通知书。

  三、对初审合格,但未获得我校保送资格的考生,自动获得我校自主选拔录取资格。

  四、本实施办法由南京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五、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 邮编:210095

  部门: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处招生办公室

  网址:xszj.njau.edu.cn/zsxx

  电话:(025)84395708、84396458(传真) 电子信箱:zsb@njau.edu.cn

[标签:保送 大学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