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北京中医药大学2007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北京中医药大学2007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06-12-21 13:25:19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

    北京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6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早成立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是唯一一所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的高等中医药院校,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同时,也是中国大学生体协民族传统体育分会主席学校和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保健体育研究会理事长学校。2007年我校将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武术、健美操、女子足球)运动员。

  一、招生对象和条件

  (一)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二)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历,个人运动技术等级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三)年龄不超过22周岁。

  (四)本省组织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考生,必须按照本省要求参加并通过测试。

  二、招生项目

  武术、健美操、女子足球

  三、报名测试

  (一)函报:请于2006年12月31前寄往 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部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46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029)。《北京中医药大学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 (点击下载)在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招生网 (www.bucm.edu.cn进入 招生培训本专科生) 下载,并用A4纸打印,按要求认真填写,并附近两年参加比赛的成绩证明复印件及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

  (二)测试:

  1、测试时间:2007年1月8日9:00

  2、测试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一层

  3、测试时须带:

  (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2)2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及报名费;

  (3)携带近两年参加比赛的成绩证明及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以便核对。

  联系人:林老师(武 术)13611046686

  陈老师(健美操)13611106510

  高老师(足 球)13501397761

  四、认定及录取

  (一)对于测试成绩优异的考生,我校将与之签订高水平运动员认定协议书。

  (二)经我校认定的考生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并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高考成绩达到2007年教育部相关规定,我校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按有关政策办理录取手续。

  注:本办法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部负责解释

[标签:大学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