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北京化工大学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北京化工大学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06-12-21 13:58:19北京化工大学招生网

    北京化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建设院校。学校有着优良的体育传统,非常重视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和培养工作。学校在体育类人才培养上成效显著,硕果累累,近年来,在国内外多项体育比赛中获得殊荣,尤其在网球、健美操、游泳等项目上,学校优势明显,成绩出众,在国内高校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2007年根据我校体育运动队建设需要,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并严格按照教育部政策执行。

  一. 招生项目:

  网球、健美操

  二. 报名资格:

  1.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

  2.考生参加测试的项目必须有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和比赛成绩证明。

  3.组织高水平运动员统一测试的省份的考生,必须按照本省要求参加并通过测试。

  三.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2006年11月1日-12月20日

  2.报名材料:(1)详细填好的《北京化工大学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报名表可从北京化工大学招生网下载:Http://www.goto.buct.edu.cn,也可直接复印);(2)2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3)近两年参加比赛的成绩证明复印件及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

  所有报名材料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化工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100029 来函请注明“XX 高水平运动员报名”字样。(X X 为项目类别)

  3.学生同时须到我校招生网(www.goto.buct.edu.cn)上进行网上在线报名,网上报名与书面报名缺一不可。

  四. 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2007年1月6日―7日,具体测试安排请关注网上通知。

  2.测试报到地点:逸夫图书馆东侧一楼。考生报到时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及所在学校的介绍信、交纳考试测试费180元;一张免冠照片;食宿费用自理。

  3.报名时携带原件以便核对。

  五. 认定及录取:

  1.对于测试成绩优异的考生,我校将与之签订高水平运动员认定协议书。

  2.经我校认定的考生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并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高考成绩达到2007年教育部相关规定,我校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按有关政策办理录取手续。

  咨询电话:

  北京化工大学体育部办公室电话:010-64434758

  联系人:王宪华

  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公室电话:010-64435706、64453226

                      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标签:大学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