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填报指导 > 海南大学的录取规则

海南大学的录取规则

2006-12-29 14:36:49《2005高校录取规则解密》

校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电话:0898-66266469

  网址:www.hainu.edu.cn
 
  一般规定

  1.投档比例:100%~120%。

  2.在政审和体检合格的前提下,一般从高分到低分并参考考生专业志愿录取。在考生的投档成绩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一般是10分以内),参考考生的相关科目成绩和外语成绩综合考虑录取与否和专业安排。

  3.艺术类专业录取办法:在政审和体检合格,专业考试成绩合格,文化考试成绩达到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划定的艺术类专业相应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数学成绩按各省规定处理),一般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参照考生所报志愿顺序,择优录取。艺术考生的专业成绩以参加海南大学设点组织的专业考试成绩为准;海南大学未在当地设点考试的省份,考生专业成绩则以本人参加当地省级高校招生管理部门组织的艺术专业统考成绩为准。录取的艺术专业考生入学后,须参加我校组织的艺术新生专业复试,凡发现专业考试有舞弊行为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退回来源地。

  4.对符合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具体规定要求并能进档的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可优先考虑录取。

  5.报考英语专业的考生参加外语口试办法和口试成绩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招生管理部门的具体规定为准,学校在录取时参照各地规定执行。

  外语语种

  一般招收高考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非英语语种的考生报考海南大学,应有入学后参加英语课程学习或有条件时由教师指导自修原来所学外语的思想准备。

  优惠政策

  执行国家的有关政策和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相关规定,包括加分或降分投档等照顾政策。

 

[标签:大学 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