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保送生 > 保送生新闻 > 中央财经大学07年首次自主招生 占计划总数5%

中央财经大学07年首次自主招生 占计划总数5%

2006-12-30 16:16:22《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姜殿军) 中央财经大学2007年将首次实行自主招生,招生计划控制在本科计划总数的5%以内,纳入学校预留招生计划。

  据介绍,符合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向中财提交申请材料,申请表和推荐表可在学校招生就业网(202.205.216.160/)下载。考生要将经中学主管校长签字盖章后的申请表和推荐表连同各种材料(包括获奖证书、作品、身份证等)复印件、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体检报告、照片等装订成册以特快专递寄至中财招生办。截止日期为2006年12月28日。考生同时还要登录中财招生网报名,网上报名与书面报名缺一不可。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也为2006年12月28日。

  自主招生测试分综合能力笔试、面试、专业潜能测试三方面,具有文艺特长考生还要参加文艺特长测试。测试时间为2007年1月13日至14日。

  中财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必须参加高考且第一志愿报考中财。入选考生高考总分(含政策性加分)达到学校在考生所在省(市区)当年同科类调档线下30分以内(有文艺特长的50分以内)且不低于同科类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中财将向其所在省级招办提出录取申请。

  又讯 中财同时公布了2007年保送生招生政策,申请者要符合教育部规定的保送条件,外语语种为英语,身体健康。报考该校保送生的考生不能同时参加该校自主选拔录取。

  保送生可在中财公布的招收专业中选择专业,文科可选择财政学、税务学、会计学、法学、英语专业经贸英语方向,理科可选金融学、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专业注册会计师方向、财务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保险专业精算方向、经济学专业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方向。

  保送生报名截止日期及考试日期与自主招生一致。

[标签:自主招生 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