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传媒大学艺术类招710人 北京考点2月25日开考

传媒大学艺术类招710人 北京考点2月25日开考

2007-01-08 10:06:54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昊)中国传媒大学日前宣布,经教育部批准,该校2007年艺术类本科招生将参照独立设置的艺术类高等学校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执行。该校今年19个专业全国计划招生710人,其中动画学院动画专业招生计划最多,达到105人。据了解,2月25日,北京考点将开始专业初试。

  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学校面向全国招生,并不编制分省招生计划。艺术类本科专业仅限于学习英语语种的考生报考。

  社会关注度高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计划招生60人;播音与主持艺术(英语节目主持方向)计划招生40人。两个专业在录取时,男女生分别排队,男女生录取比例为1∶1。此外,播音与主持艺术(英语节目主持方向)在专业考试合格的情况下将依高考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但男女生专业成绩全国前10名的考生,高考总成绩在达到学校确定的录取分数线情况下,可适当降低分数录取。

  传媒大学共设立8个考点,其中春节前设6个考点:哈尔滨、杭州、武汉、成都、西安、郑州(部分专业),春节后设2个考点:北京、南京。本市考点报名方式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2月25日至3月6日,本市考点将进行专业考试。每个考生可选择一个考点参加专业考试,最多可报考三个专业。

 

[标签:大学 艺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