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高考信息 > 江西省2007年高考报名结束 考生人数创新高

江西省2007年高考报名结束 考生人数创新高

2007-01-15 13:18:04江西省教育厅

    我省2007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全省共有384292名考生报名,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今年全省报名考生比去年的353278人增加31014人,增长比例为8.78%。

  其中,参加全国普通高考的考生为348015人,比去年增加26366人;单独报考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三校生”(职业高中、中专、技校毕业生)考生36277人,比去年增加4668人。

  在参加全国普通高考的348015名普通考生中,文史类考生151904人,占普通考生总数的43.65%;理工类考生196111人,占普通考生总数的56.35%。兼报艺术类考生23953人(美术类专业18929人、音乐类专业4335人,特殊类专业689人),占普通考生总数的6.88%;兼报体育类考生9258人,占普通考生总数的2.66%。

  在单独报考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36277名“三校生”考生中,兼报艺术类考生1069人(美术类1014人,音乐类55人),占单独报考考生总数的2.95%; 兼报体育类考生123人, 占单独报考考生总数的0.34%。

 

[标签:高考 中考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