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3月3日起网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3月3日起网报

2007-02-14 15:45:20北京考试报

    2007年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将首次面向北京地区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进行自主招生,招生计划为215人。3月3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据介绍,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的考生,只要符合相应条件都可报名参加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自主招生。在学校215名招生计划中,将有110名计划用于招收农村户口考生。招生专业包括旅游管理、园艺技术、市场营销、畜牧兽医和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

  考生可于3月3日网上报名(网址为www.bvca.edu.cn/)。现场报名将于3月10日、11日在学院北校区进行。考生报名时要携带报名表、推荐表、本人户口簿和户籍页复印件、成绩表、各类证书、体检表、照片等报名材料。往届生还要提供本人高中或中职毕业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据悉,该校自主招生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包括中文阅读理解题、基本数学计算题和图形分析判断题,主要考查学生的理解、分析、计算、判断能力等。面试重点考查学生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基本素质(如理解能力、动手能力、表达能力、行为举止等)。考试将于3月17、18日在学院北校区进行。

  学校将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专业志愿,按考生各项成绩权重综合后的总分值,按专业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在同等条件下农业户口考生优先录取。

  考生成绩将于3月28日前在学院网站公布。被录取新生名单也将于4月1日后在网上公布。

[标签:网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