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报考技巧 > 今年高考可四次补报志愿 本科可补报三个学校

今年高考可四次补报志愿 本科可补报三个学校

2007-05-08 09:31:33北京娱乐信报

    高校招生计划未完成将重新征集考生志愿再行录取

  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今年高考补报志愿时间和方式显示,在本科一批、二批、三批和专科批次的正式志愿录取结束后,如高校招生计划未完成,将重新征集考生志愿再行录取。

  今年考生有四次补报机会

  根据教育考试院公布的补报时间显示,本科一批志愿补报时间预计为7月14日,本科二批志愿补报时间预计为7月21日,本科三批志愿补报时间预计为7月27日,专科批次志愿补报时间预计为8月7日。市高招办提醒考生,以上时间最后都以录取期间公布的为准。

  达到相应批次分数线可补报

  在每个批次的志愿补报期间,达到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相应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和专业志愿。录取期间各批次未完成计划的院校和专业信息请参照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或相关媒体。

  本科批次可补报三个学校

  本科各批次补报志愿可选报三个志愿学校,每个志愿学校可选报三个专业。专科批次补报志愿可选报四个志愿学校,每个志愿学校可选报三个专业。补报志愿在录取时按照“分数优先,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顺序”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相关新闻】周六开通高考填报志愿系统

  5月12日早8点,2007年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正式开通,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1606790填报志愿或查询志愿。

  考生填报志愿,要严格按照《200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京招生专业目录》填写信息。宜先草拟一份志愿表,以保证填报志愿的准确和填报过程的顺利。

  市高招办提醒考生,在网上报名阶段设定的密码作为网上填报志愿的初始密码。密码设置应相对复杂。

[标签:高考 志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