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香港大学 > 港澳招生动态 > 香港中文大学提前半年进行内地高考招生宣传

香港中文大学提前半年进行内地高考招生宣传

2007-10-16 08:23:21湖南经济网

  香港中文大学大大加快了2008年度内地招生宣传工作的步伐。记者昨日从长沙市一中获悉,湖南省已列为香港中文大学在内地宣传的第一站,该校将于10月16日在长沙市一中举行2008年度高考招生说明会,较往年提前了半年。

  香港中文大学在1998年开始招收内地本科生,至今已有近千名内地学生在香港中大就读。该校由2005年开始通过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招收内地本科生,去年更列入提前录取批次学校。香港中文大学是一所公办研究型综合大学,现有文学、工商管理学、教育、工程学、医学、理学、社会科学及法律学八个学院,共有61个学系和60个研究院学部,提供过百项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课程,涵盖面极为广泛。

  去年,香港中文大学在湖南省共录取了11名成绩优异的学生,其中有5人获得4年在港读书的学费、住宿费和生活津贴。在下周星期二举行的招生说明会上,学校入学及学生资助处负责人将介绍香港中文大学的特色,介绍入读香港中大的湖南籍学生学习情况,让湖南考生了解他们在港的学习生活情况。

  香港中文大学在湘高考招生说明会会址:长沙市一中;时间10月16日(星期二)下午5时至6时。香港中文大学查询电话13068470068、13068470069(内地),00852―26098946网址为www.cuhk.edu.hk/adm/mainland

 

[标签:高考 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