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各地新闻动态 > 10月26日8时北京艺术特长生报名网站正式开通

10月26日8时北京艺术特长生报名网站正式开通

2007-10-18 23:04:09北京考试报

  2008年北京市艺术特长生统测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10月26日上午8时报名网站正式开通。

  据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艺术特长生统测将于2007年12月8日、9日、15日、16日进行。测试时,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准考证入场。测试项目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书画等,考生可选择其中一项参加测试。考生要注意,测试现场只提供音响设备、钢琴、低音提琴、大号、定音鼓、架子鼓、木琴、排鼓等,其他乐器及道具需要考生自己准备。声乐、戏曲、舞蹈等项目需自带伴奏,书画考生需自带画具。

  据了解,2008年北京市高校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07年10月26日8时至11月13日24时。符合条件的北京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北京市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网上报名”,认真阅读“考生须知”等有关内容后进行填报。

  网上报名成功,考生要用A4纸打印核对无误后的报名表,贴好1寸照片,在报名表贴照片处和报名单位意见处加盖考生所在单位公章,其中往届生在户口所在区县高招办盖章,并于2007年11月17日或18日前往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学生证、报名表及1寸照片两张(与报名表同一底板)等。

  另据了解,2008年有58所高校可在京招收艺术特长生,具体院校是否在京招生及认可项目以学校规定为准。

[标签:特长生 艺术 艺术特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