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香港大学 > 港澳招生简章 > 香港理工大学招生简章

香港理工大学招生简章

2007-10-23 16:58:03网易

  理大接受应届内地高考生申请报读2007-08年度的本科专业。内地学生在港所付之学费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大量补贴。成绩优异的学生,更可获颁奖学金。内地学生毕业后,可选择返回内地发展、留港升学、就业或选择到海外继续深造。以往不少内地学生于理大本科毕业后往海外著名大学深造,如英国剑桥大学、英国约克大学、英国曼撤斯特大学及美国加洲大学等。
  
  本科专业制度
  
  应届内地高考生获录取后,须在理大修读为期四年的本科专业。为协助学生尽快适应理大的学习生活,首年课程以巩固英文水平,认识香港,及修习基础课程为主。
  
  录取规则

  理大今年将在内地招收共约230名学生,并无限定每一省市之收生名额上限,惟申请人至少须具备下列资格:
  
  1. 在应届高考中取得所属省市报读第一批重点高校分数线或以上;
  2. 应届高考英文科取得良好成绩,须达110分或以上。
  (注:申请人可能需要参加面试,详情可查看网站www.polyu.edu.hk/study)
  
  学费及修业期
  
  应届内地高考生获取录后,须在理大修读为期四年的本科专业。本科专业一年学费为港币70,000元。住宿费、生活费及其它杂费每年约为港币40,000元。总体来说,一年的全部费用约需港币110,000元,四年合共港币440,000元。
  
  奖学金

  申请人如高考成绩优异,并符合理大的要求,可获颁理大及个别学系所设立的奖学金,金额最高可达每年港币110,000元(其中70,000元用作支付每年学费,余款资助住宿及生活费)。

[标签:大学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