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黑龙江空飞预备学员开始体检

黑龙江空飞预备学员开始体检

2007-10-24 17:32:29大河报

  昨天,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招飞局沈阳招飞中心一行22人,来到我市第三中学,为我市空军飞行员预备班学员进行为期4天的体检,这是三中建成空军飞行员早期培训基地后的首次体检。

  据空军招飞局沈阳选拔中心副主任凌宇新介绍,这次体检是初检,主要检查外科、内科、神经科、眼科、耳鼻喉科五个科系,初检合格的高三学生明年3月可以到沈阳招飞选拔中心进行全面体检,届时将增加特诊体检,共检查108项,之后进行心理品质检测、政审,参加高考。我市共有686人参加这次体检,其中,高三学生292人,高一学生394人,包括来自佳木斯、双鸭山、绥滨、萝北等地的学生。

  市第三中学根据空军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创建标准,于今年创办了空军飞行员早期培训基地,这是国防教育的需要,也能促使煤城的百姓提高国防意识,增强爱国意识。今年招生人数近400人,招生范围辐射我省龙东地区。空飞预备班的文化课方面与同年级的其他班级完全一样,符合新课程课程设置标准。空飞预备班又开设了每周十节课的体能训练课,每周两节课的心理辅导课。

[标签:体检 心理 国防 飞行员]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