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填报指导 > 北京高考报名10日晚结束 考生应牢记密码

北京高考报名10日晚结束 考生应牢记密码

2008-01-04 09:49:04新京报

  报名计划在10日晚结束;网上报名应牢记密码

  2008年高考报名今天上午8时正式开始,报名计划在10日晚22时结束。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网上报名时须自行设定系统密码,并以该密码作为填报志愿的初始密码,因此考生需牢记密码并注意保密。

  据了解,目前各区县已经公布了区内针对应、往届考生、外地就读应届考生、单考单招应、往届考生等几类不同考生的报名须知,一些中学也对学生进行了报名前培训,个别学校还指导学生填写了预备报名表。

  今年的考生高考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即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填写报名信息,并须按规定程序到指定地点确认报名资格。2008年1月11日至31日将进行报名资格确认,具体时间由各区县高招办安排。只进行网上报名而未按时进行确认将被视为报名无效。同时考生需要注意,确认后不可再更改考生信息。

  据了解,参加高考的考生都要签订《考生诚信高考承诺书》。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报考考试类型分全国统一招生考试(简称“统考”)及高职单独招生考试(简称“单考”)两种,考生只能任选一种。外语考试分英、俄、日三个语种,也要由考生任选一种。另外,今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单独招生、高水平运动员单独招生、北京市高职自主招生等各类单独招生的考生也必须参加此次报名。

[标签:高考 考试院 中考报名 启蒙教育 中考体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