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广东艺术类高考分数线:美术204分 音乐52分

广东艺术类高考分数线:美术204分 音乐52分

2008-02-02 17:30:02信息时报

  自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消息——2008年高考艺术类术科统考的评卷、登分、分数统计工作已完成,昨日起向考生发放统考成绩和术科统考本科合格证。今年,广东美术类本科专业的资格线是204分,音乐类本科专业的资格线是52分。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介绍,今年全省报考美术术科统考 的考生人数有23489人,报考音乐术科统考的考生人数有6786人,考生人数均创近年来新高。今年,我省约有65%的考生入围。美术类本科专业的资格线比去年提高16分,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今年美术术科总分从去年的250分提高到300分,二是今年考生的美术基础比往年有所提高,整体成绩较好。

  在考试过程中,76名违规违纪考生的考试成绩被取消。

  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强调,术科本科资格线是艺术类考生填报本科专业(省术科统考涉及专业)志愿和录取的资格线,考生术科考试成绩在资格线以上的可填报本科艺术院校(专业),资格线不是录取分数线。录取时,省招生委员会将根据2008年艺术类招生计划以及考生文化课考试、术科考试成绩情况,按一定比例确定各层次艺术类高校(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各高校将在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根据考生志愿,按照考生文化课、术科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考生可通过相关网站和资讯台查询31日公布的艺术类术科统考考生成绩,具体是:1。登录广东考试服务网(网址:http:// www。5184。com)查询。2。中国电信固定电话或小灵通、中国联通手机、及铁通固定电话用户,只需拨通9604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码,即可查询到各科考试成绩。

[标签:分数线 高考 艺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