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分数线 > 大学录取分数线 > 天津春季高考今起 报名29所学校招6033人

天津春季高考今起 报名29所学校招6033人

2008-02-25 17:30:25城市快报文章作者:王建国

  2008年天津市高等学校春季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全市共有29所高校在春季进行招生,安排招生计划6033个。报名工作将通过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步骤进行,考生可在2月22日至26日登录招考资讯网站(www.zhankao.net),按照网页的提示,即可完成网上报名。

  凡已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须于2月27日至29日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中职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普通高中往届毕业生、中职学校往届毕业生必须在户口所在区县招办指定的报名点进行信息确认。考生办理信息确认手续时须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和享受照顾政策资格的证件及复印件,并提供网上报名序号,进行电子摄像,交纳报名考试费。凡拟报考外语类院校或专业的考生,还须同时办理英语听说测试报考手续。

  春季高考的报考类别分为艺术类和普通类两种,凡选择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由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考生如报考普通类单独招生试点专业也需进行专业考试。其他普通类招生是否进行专业考试由招生院校自行决定,专业考试的科目设置、考试时间及相关要求由招生院校确定。

  考试时间为4月5日、6日两天。考试科目为语文、计算机基础、数学、外语,各科满分均为150分。考试方式为闭卷、笔试,实行主客观题分卷考试。

[标签:高考 艺术 语文 中考报名 艺术特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