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各地新闻动态 > 北理工扩大本科实验班新增两专业

北理工扩大本科实验班新增两专业

2008-04-14 14:05:21竞报

  昨天,北京理工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分别公布了今年的统招计划。和去年相比,两个学校在北京的招生计划没有大的变化。

  今年北京理工大学将本科实验班从1个扩大到3个,首经贸将在本科二批招生专业中,新增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数学)。北航今年在京招生专业没有增加。

  北理工新增两专业

  今年,北京理工大学计划在京招生273人,其中文科25人,理科235人,艺术类13人。学校今年新增的两个专业包括:通信工程和电子封装技术,分别在京招生5人和2人。

  今年北理工的本科实验班从1个扩大到3个,分别为信息实验班、基础科学实验班、国际经济与贸易双语班。实验班学生入学后,要经过选拔重新分班确定。

  北京理工大学和北京大学的校园开放日,都定在4月19日。

  首经贸47专业在京招生

  2008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本科招生计划为2480人,与去年基本相同。其中,在京本科招生2230人,文史类考生835人(一批文史315人,二批文史520人);理工类考生1395人(一批理工611人,二批理工784人)。

  今年,首经贸共有47个本科专业在北京招生。其中本科第一批有17个专业及专业方向,计划录取人数总数为926人,其中文史315人,理工611人。本科二批有30个专业及专业方向,计划录取人数总数为1304人,其中文史520人,理工784人。

  本科二批新增的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数学)专业,计划京内招收26名理工科考生。

  北航在京计划266人

  今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划在京招生266人,其中经济学、行政管理、英语、德语、法学等6个文科专业,在京招生23名考生。

  记者了解到,今年北航在北京招生的专业并没有任何变化,其中高等工程学院和中法工程师学院的两个理科实验班,在北京计划招生17人。

  根据资料显示,去年北航在京实际录取人数为337人。理科平均录取分数为640分,文科平均分达到588分。

[标签:实验班]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