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小语种动态 > 北京二外08年小语种报名启动 5专业提前招生

北京二外08年小语种报名启动 5专业提前招生

2008-04-17 09:37:05中国教育报文章作者:张春铭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高考咨询暨小语种报名活动日前启动。该校小语种提前招生的专业有日语、俄语、阿拉伯语、朝鲜语、意大利语,计划招生64人,其在京小语种招生将不再限制学生高中所学的外语语种。

  2008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京本科统招计划比去年增加了126人,成为在京招生人数最多的外语外贸类院校。该校2007年的一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文科529分、理科539分。据介绍,高考各批次都可招收小语种专业,如二外的日语、德语、法语等专业都列入了高考统招范围,考生在报考这些小语种专业时,报考方式与同批次的其他专业相同,在相应批次填报意向院校和专业志愿即可。

  对于家长们普遍关注的小语种报考问题,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招办主任张严表示,报考小语种,首先要了解孩子对外语学习有没有兴趣,因为小语种的学习需要从零开始,这将是一个很艰苦的过程,有兴趣才能学得好;其次要看自己的孩子是否具有很好的语言学习能力,这可以参照学生中学阶段英语学习的效果与成绩;最后,还应该了解招生学校历年的录取分数线及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前景等情况,然后再进行综合考虑与选择。

[标签:小语种 高考 录取分数线 志愿 中考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