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填报指导 > 福建:高考志愿分四次填报 专科志愿8月上旬报

福建:高考志愿分四次填报 专科志愿8月上旬报

2008-05-20 10:53:12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文章作者:

  今年我省高考志愿,首次实行本、专科分开填报。省高招办林主任昨日表示,对考生来说,今年高考志愿填报有四次。具体填报时间安排为:1.艺术类(体、音、美)考生在高考考后成绩公布前估分填报志愿(6月中旬);2.文史理工类本科志愿在高考考后“知分、知线、知位”的情况下填报志愿(6月下旬);3.文史理工类高职高专志愿在本科录取结束(8月上旬);4.今年高招录取全部结束后,还将汇总专科院校缺额计划,组织高职高专批补充录取,届时,尚未录取的考生可以再次填报专科补录志愿(9月中旬)。

  据省高招办统计,今年全省考生达到326873人,比去年增加17597人。今年全省有297个高考考点,其中,新增考点17个。福州共设立高考考点52个,新增考点4个(分别是铜盘中学、鼓山中学、闽侯三中、平潭翰英中学)。

  林主任表示,当考生领取准考证时,还将收到一封《告考生一封信》,提醒重要的注意事项。由于今年夏天为台风多发季节,目前教育部门正密切关注气候变化,各地县一级部门均出台了防汛防灾保高考的应急预案。

[标签:志愿 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