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空军北京招飞行员9月22日开始 只限高三应届男生

空军北京招飞行员9月22日开始 只限高三应届男生

2008-09-17 15:26:42文章作者:

  2009年空军在华北地区招飞工作将于9月22日开始,今年将继续在高中和大学招收男飞行学员,包括北京、天津在内的华北五省市,只招收高中应届男生,复读生不能报考。北京地区考生将于12月6、7日接受初检。

  空军招飞网日前公布了2009年招飞的具体时间安排,华北地区空军招飞工作将在9月22日开始,招飞初检上站检测于9月22日至12月7日进行。

  据了解,1989年9月1日至1993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高三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空军招飞。报考学生在身高、体重、视力、血压等方面有具体要求。

  考生必须参加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生,语种限定为英语或俄语。初检合格率一般在15%以内,报名学生必须是高考成绩预估在二本线下10%至15%以上的学生。

  第一阶段进行预选,时间为9月至12月;第二阶段进行全面检测选拔,2009年2月至8月,对预选对象进行体检、心理品质检测、政审、文化考试和集中选拔录取等。

  北京地区考生将在12月6、7日接受初检,华北地区将在北京、天津等省市设立20个招飞初检站。

  2009年,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还将在教育部注册的130多所华北地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飞行学员,参与选拔的高校新增了80余所。

[标签:飞行员 高三]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