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香港大学 > 港澳招生动态 > 港大、港科大09年内地本科招生计划确定

港大、港科大09年内地本科招生计划确定

2008-11-20 15:32:13新闻晚报文章作者:张骞

  记者今天获悉,香港大学已在其网站上公布了2009年度内地生入学计划,而2009年度香港科技大学的内地生招生计划也已经确定。

  2009年度,港大预计在内地招生名额为250至300人,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此招生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据悉,应届内地高考生均可申请报读香港大学。港大的内地招生计划不同于内地高校统一招生计划,有其独立的报名程序。在录取过程中,港大会优先考虑申请人的高考成绩和申请人在面试中的综合表现。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2009年4月30日。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2009年6月15日。目前,港大已开始接受考生报名。

  为奖励成绩优异及具有多方面特长的内地学生,2009年港大将继续拨款9百万元设立入学奖学金,颁发给录取名单中各科成绩突出的学生,每个入学奖学金最高可达港币14万元一年,共发放3年。

  而香港科技大学也已确定2009年内地生招生计划。该校明年在内地25个省市总共计划招收 140名优秀学生,比2008年多10个。 2009年2月初开始在网上接收报名,5月底截止。 6月中旬,学校将把报名名单交到各省市招生办。在6月25日拿到考生的高考成绩后,开始确定面试学生名单。6月底前结束全部的面试挑选。 7月7日左右发放录取名单给各个省市。

[标签:高考 大学 面试 录取 中招计划]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