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福建高考 > 福建高考信息 > 福建09年高考报名时间确定为10至16日

福建09年高考报名时间确定为10至16日

2008-12-10 09:44:30海峡都市报文章作者:

  高考报名明日至16日举行,福州市高招办昨日公布了福州市高考报名具体细节。根据规定,对于户口新迁入我省的考生,必须同时具有我省高中教育学籍,且已在我省高中学习一年以上方可申请在我省报考。

  根据规定,户籍在福州市的应届借读生经借读学校同意,可以在借读学校报名确认,也可以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确认。

  福州市高招办提醒,在网上报名前,考生应特别注意三点:①报考文史类、理工类的考生不得参加任何形式的体育、音乐、美术专业考试;报考体育、音乐、美术文科或理科类的考生方可参加专业考试。②报考体育、音乐、美术文科考生填报志愿时,除可报考本类别院校(专业)外,还可以兼报文史类其他院校(专业);报考体育、音乐、美术理科考生填报志愿时,除可报考本类别院校(专业)外,还可以兼报理工类其他院校(专业)。但报考文史类或理工类的考生,填报志愿时,不能兼报体、音、美院校(专业)。③高职单招科类分为13类,考生应根据自己就读情况选报科类。

  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考生只进行网上填写报名信息而未在规定时间内到确认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则其报名视为无效。

  明年高考报名费每生105元,体检费25元(不含视力矫正费用和其他加检项目收费),《普通高考考生手册》每本10元,《普通高考计划本》(理科)每本15元,《普通高考计划本》(文科)每本10元,高职单招类每本2元,体音美类每本预收5元(多还少补),《普通高考标准答案》每本2元,各收费项目除报名费、体检费每生必收外,其余项目应本着自愿原则征订收费,各县(市、区)高招办、各有关中学不得搭车收费或多收费。

[标签:高考 高招 体检 理科 中考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