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考试 > 北京化工大学2009年保送生及自主选拔招生考试通知

北京化工大学2009年保送生及自主选拔招生考试通知

来源: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 2008-12-24 15:54:38

[标签:保送 大学]

  我校定于2009年1月3日举行保送生及自主选拔招生考试。请初审合格并确认参加考试的同学,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按要求完成有关事项:

  一、网上确认

  由于参加本次保送生和自主选拔招生考试人数较多,为了便于安排考场,请务必在2008年12月20-22日登陆我校考试报名系统(用户名、密码与初始报名时相同),确认是否参加考试。没有按照规定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和退出选拔程序。

  二、 报到

  1、报到时间:2009年1月2日8:30——16:00。

  2、报到地点:北京化工大学逸夫图书馆东门一层会议室。

  3、报名考试费:180元

  4、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如无身份证者需出具户口本)、学生证、高中阶段市级以上获奖证书原件,报到现场领取准考证(附带考试须知)。

  注意:按照我校公布的招生简章规定,保送生及自主选拔招生只面向应届高中毕业生,非应届高中毕业生参加选拔考试成绩无效。无身份证(或户口薄)和学生证者不能参加考试!

  三. 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综合能力。具体安排如下:

  1、笔试时间:2009年1月3日上午,考试地点见准考证,英语考试无听力,选择题需要涂答题卡,请自备2B铅笔和橡皮。

  2、面试时间:2009年1月3日下午13:00~18:00,面试地点见准考证。我校将按考生的特长及专业志愿分组,每组由专家评审组从考生知识掌握和运用能力、口头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学术发展潜力五个方面进行测评打分。

  四. 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时参加笔试和面试,迟到超过15分钟者取消考试资格。

  2、面试顺序是随机安排的,因此请考生及家长注意预定返程车票的时间不宜太早。预计面试结束时间为18:00,建议不要预定晚上20:00点之前的返程车票。

  3、考生及家长在京考试期间的食宿自理。

  4、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10-64435706、64436198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和平街北口),邮编:100029。

  五、乘车参考路线:

  北京站——北京化工大学

  A.公交线路:从北京站前街乘坐674路公交车到和平东桥北下车即到。

  B.地铁线路:从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达雍和宫站,换乘地铁5号线到和平西桥站,从B口出站东行200米即到。

  北京西站——北京化工大学

  A.公交线路:从北京西站乘坐387路公共汽车到科技馆站下车,换乘801、671、718路到和平西桥站下车即到。

  B.地铁线路:出北京西站,向北走1000米,到达军事博物馆站,乘坐地铁1号线,到达东单站,换乘地铁5号线到和平西桥站,出B口东行200米即到。

  北京南站——北京化工大学

  公交线路:从北京南站乘坐106路公交车到东四十二条站,换乘684路公交车到和平东桥北下车即到,或者从北京南站乘坐692路公交车到北京站前街,换乘674路公交车到和平东桥北下车即到。

  六、住宿参考:

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08.12.20

收藏

相关推荐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