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面试 > 西南财经大学自主招生 面试考古文难倒考生

西南财经大学自主招生 面试考古文难倒考生

来源:转载自网络 文章作者: 2009-01-12 10:51:57

  1月10日,西南财经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在该校光华校区举行,大约有1200多名考生拼抢名额,试题主要涉及经济学、管理学、科技以及综合能力几方面,大多数考生认为试题的类型和趋势基本在预料之中,没有出现特别难的题。“考题跟平时测试差不多,大都是基本常识,不怎么难。”来自重庆的邓楚绚同学自信地表示。笔试部分,考生们均认为比较简单,“有点偏向文科,文理综合知识都有要求,但是语文没有作文,只有仿写题。”

  下午的面试,多数同学也都认为没有特别出乎预料的题。不过来自资阳的罗同学觉得自己运气不佳。“我以为会考我财经知识,没想到考我古文,老师给了一段文言文,主要是讲君子的利与义的问题。”由于平时对古文没多大兴趣,古文水平不怎么好,所以他认为面试不怎么理想。

收藏

相关推荐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