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香港大学 > 港澳招生动态 > 香港理工大学本科生招生程序启动 招生230名

香港理工大学本科生招生程序启动 招生230名

2009-03-04 16:15:52新民晚报

  香港理工大学现已启动2009/2010学年度的内地本科生招生程序,计划于2009年3月8日上午9:30,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浩然高科技大厦102室(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详细介绍招生内容。

  今年计划招收应届高考生230名,各省市没有固定名额分配,招生标准以择优录取为原则,申请人须在应届高考中取得所属省市报读第一批重点高校分数线或以上的成绩,且英文科成绩良好。个别专业或要求申请人参加面试,作为录取参考。各家长可浏览理大招生网页(www.polyu.edu.hk/study),截止申请日期为6月5日。

  理大提供全额奖学金每年港币120,000元以支付学费、住宿及生活费,大学奖学金的年期视入读专业的年期而定(一般为四年;部分五年)。申请人如应届高考成绩优异(包括在其它学术领域有出色表现),或在个别专业的申请人中成绩较为优秀,并符合本校要求,可获理大或个别学系颁发的学术奖学金。

  此外,申请人如曾在艺术、音乐、体育等非学术领域获得过卓越成绩,而成绩达到所属省市报读第一批重点高校分数线或以上且英文成绩良好,亦可获理大考虑颁发非学术奖学金。

  有关详情请浏览网页www.polyu.edu.hk/sao

[标签:大学 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