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艺术备考指南 > 高考冲刺将即 艺考生如何应对高考复习

高考冲刺将即 艺考生如何应对高考复习

2009-03-04 17:18:17华商晨报文章作者:李进

  沈阳市推动教育科汇艺术类高考补习学校教学总监江泓谈:

  高考冲刺将即,艺术类考生如何选择补习学校,强化文化课补习,努力提高拓知能力和学习成绩?笔者近日拜访了沈阳市推动教育科汇艺术类高考补习学校教学总监江泓。请她就选择培训学校需要重视的环节和学习方法的掌握与运用等问题,为考生“出出点子”。

  江老师说:目前沈阳市高考培训学校众多。家长和考生在选择培训学校时,要从四个方面加以考察和选择。一是考察学校是否具备办学资质。二是办学条件是否完备。三是考察文化课培训教师的知识素养、教学经验和教学方式等是否达到考生的愿望和要求。四是考察教学计划是否符合新课改教学要求。

  江老师指出:艺术类考生应试能力偏弱,需要在短时间内强化训练。目前,相当数量考生存在文化课基础知识欠缺;基本功不扎实;综合处理和解决问题能力较弱等问题。为此,江泓老师对考生提出四点建议:一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及时制定符合自身特点的学科学习计划,做到有计划、有重点、有目的地学习。二把主要时间和精力放在最具潜力获取高分的优势学科和类型题上,注意归纳和总结,吃透知识点。三要加强对文化课基础知识的学习积累,重点提高运用知识解决难题的能力。四注意提高课堂的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做到边听讲、边思考、边归纳,主动索取知识点。

  江老师强调,考生要学会调整心态,确立信心,发挥优势和潜能,全身心地投入文化课学习。学生家长,特别是培训学校更要在培养考生信心方面倾注精力,始终让考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学习,参加高考,最终取得理想的高考成绩。

 

[标签:高考 复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