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香港大学 > 港澳招生动态 > 香港理工大学09年本科招生开始 6月5日前网报

香港理工大学09年本科招生开始 6月5日前网报

2009-03-16 08:42:22每日新报文章作者:杜娟

  记者从昨天下午召开的香港理工大学本科招生说明会上了解到,目前,理大的报名网页www.polyu.edu.hk/study已经开通,有志愿报考该校的考生和家长,应在6月5日之前登录招生网页进行报名。今年香港理工大学增加了6门新课程,内地招生的全额奖学金增加到了港币12万元/年。

  去年在本市录取平均分652

  香港理工大学今年计划在内地25个省份招收约230名应届高考生,与去年持平。录取时以择优录取为原则,并没有为各省市的录取分数线定位,但应届高考申请人必须在应届高考中取得所属省市报读第一批重点高校分数线或以上,及英语单科成绩良好。由于申请人数众多而名额有限,申请人一般都需要获得优异的成绩方有机会被录取。个别专业可能会要求考生参加面试,作为考虑录取的参考。去年该校在本市录取的平均分数线为652分。

  15个专业可修双学位

  理大有多个本科专业,其中包括全港独有的设计学、工程物理学、服装及纺织学、职业治疗学、眼科视光学、物理治疗学、放射学、医疗化验科学、国际航运及物流管理学和测绘及地理资讯学。根据考生申请的首志愿统计,去年最受考生和家长欢迎的专业是会计及金融、电子及资讯工程学、金融服务、会计学及酒店业管理。此外,理大现在提供15个双学位专业,让学生可以同时修读两个本科专业,双学位专业的修读期一般需要5年或以上,毕业时可以获得两个专业的学历资格。

  内地生学费每学年8万港元

  今年香港理工大学增加了6个新课程,包括投资科学理学士学位、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理学士学位、工学士学位、运输系统工程学工学士学位、精神健康护理学理学士学位和电子计算及管理学双学位课程。理大今年将内地生学费上调为每学年8万港元,上调后的学费标准与大部分港校收费看齐。不过,该校也将在内地招生的全额奖学金增加了1万港元,达到12万港元/年。招生说明会上校方表示,今年分配给内地生的全额奖学金名额预计不低于60人。

 

[标签:大学 网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