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美术生招生简章 > 2009年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09年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09-03-16 16:11:55网络资源

  一、学院简介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院位于西安南郊美丽富饶的少陵塬下,校园依山傍水,环境幽雅,交通便利。校园占地31.17万平方米,校舍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在校学生8300多名。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先进,生活、服务设施完善。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
  学院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培养具有高素质的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准确的市场定位,合理的专业设置,与市场需要、学生就业及未来持续发展相适应的理论与实践教学设计,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保障,铺就了成才之路。我院毕业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受到了社会的普遍欢迎,多年来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1%以上。
  学院现有6个系和一部一所。开设有会计电算化、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电子商务、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会计、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电子组装技术与设备(表面贴装技术〈SMT〉)、动漫设计与制作、旅游管理、旅游英语、应用英语(商务英语)、文秘(涉外文秘)、资源环境与城市管理、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装潢艺术设计、电脑艺术设计(数字动画)、学前教育、音乐表演、音乐教育、环境艺术设计、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商务管理、房地产经营与估计、保险实务、证券投资与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34个专业和方向。其中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计算机应用技术、学前教育、旅游英语、会计电算化等5个专业为省级教改试点专业,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学前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等3个专业为省级高职高专教改优秀试点专业,会计电算化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实行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学生毕业时发给教育部统一印制的普通高等学校大专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我院学生都有资格按国家规定参加“专升本”考试,我院历年“专升本”比例居全省前列。
  校训:厚德善业 校风:求真务实
  教风:严教善导 学风:励学笃行

  二、艺术系概况

  建国初期,这里是著名的西北艺术专科学校所在地,许多著名的艺术家都是从这里开始他们的艺术生涯并走向了成功与辉煌。60年代以后,这里成为西安美术学院的校园,一大批优秀的画家先后在这里成长。1995年,西安美术学院迁往西安市区,这里即成为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所在地。2000年,艺术系就根植于这片得天独厚的艺术环境里。
  艺术系现设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装潢艺术设计、电脑艺术设计(数字动画方向)、学前教育、音乐表演、音乐教育六个专业,2009年将增设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其中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和学前教育两个专业被评为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的重点专业。
  为了强化学生的职业技能训练,我院为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电脑艺术设计专业(数字动画方向)、 装潢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建立了专业教学所需的书画装裱工作室、纤维艺术工作室、染织工作室、陶艺工作室、漆艺雕刻工作室、书画工作室、工艺品陈列室、电子绘画室、电脑设计工作室、动画设计工作室、网络多媒体室和宽敞明亮的展厅。目前,正在筹建广告设计与制作工作室和环境艺术设计材料陈列室。学院还为学前教育、音乐教育、音乐表演专业建立了形体训练厅、琴楼、视唱练耳教室、古筝教室等。
  良好的实训条件使学生的专业技能得到了稳步的发展与提高。近年来,艺术系学生在各类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多次获奖。

[标签:招生简章 艺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