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高考信息 > 【广东】广州高考英语口语3月21日开考

【广东】广州高考英语口语3月21日开考

2009-03-17 09:53:44大洋网文章作者:薛冰

  2009年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将于本周六起开考。省教育考试院昨日下发考生注意事项,提醒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必须进入备考室。

  2009年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时间定于3月21~24日进行。根据今年广东省报考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的考生人数情况,考试安排在6个时间段进行,3月24日为处理异常情况考试。

  严禁携带无线通讯工具

  考生必须在每时段开考前30分钟进入备考室,在每场次开考前15分钟统一由考务员引导进入考试试室,迟到考生禁止进入。考试结束后方可出场,中途不准离开试室。考生可携带钢笔或铅笔,以备必要时便于记录。严禁携带无线通讯工具(含手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学习资料等物品进入考试场所(含候考室、备考室、试室)。进入试室后,领取草稿纸,自觉服从监考员的指挥,不得随意开启和移动计算机等相关设备。只能按指令在键盘上输入考生号,按系统提示进入“等待考试”状态,等待“开始考试”指令的发出。不得擅自关闭计算机、拔掉网线、拔掉电源。

  话筒距嘴最佳距离2厘米

  考生入座后,戴上耳机,将耳机话筒调整到距嘴巴2厘米左右距离,注意距离不要小于1厘米,也不要大于5厘米。按考试系统提示测试设备音量。考试开始,输入考生号后如遇未能进入“等待考试”状态、考试过程中出现计算机死机或不能录音等故障问题,考生可举手询问,待监考人员处理。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在试室内必须保特安静,不准随意离位走动,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做考试以外的动作(如拔弄计算机开关、电源线、耳机线等)。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候考,不准随便进出,不得与已考考生接触,否则按考试违纪处理。考试终了,确认考生答案全部上传至服务器后,系统管理员启动“考试完毕”指令按钮,对考生答案进行打包。等待监考员回收草稿纸,然后由考务员按指定的路线带考生离开考场。

 

[标签:高考 英语]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