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华北地区211工程大学特色专业大盘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华北地区211工程大学特色专业大盘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09-03-20 18:20:52《大学专业全新评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特色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

  是该校最具竞争力的专业之一,也是国家级特色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化经营技能的专业人才,培养学生从事国际贸易及国际化经营管理活动、相关政策研究所需的基本技能,是这个学院的招牌专业。

  国际经济法:

  是国家级重点学科,旨在培养能熟练运用外语、懂得并能操作国际经贸业务、精通法律专业知识的综合性人才,专业特色是开设的国际商法、比较公司投资法、比较合同法、国际货物买卖法、证券法等课程都是采取了案例教学法的独特方式,其中很多的案例都是引进的美国经典案例,并且是全英文教学,内容学贯国内外,并且非常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一般来对外经贸大学学法律的人都是冲着这个来的。

  工商管理学:

  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实力很强的专业,它是最早引进西方工商管理教育体系的学科,也是首家获得美国同类大学MBA资格承认的中国商学院。旨在培养理论功底扎实,具有国际战略眼光和决策应变能力,富于开拓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本科教育开设有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5个专业。本专业在教学中特别注重外语能力的培养,好多专业课程都采用外语授课,以便于培养出来的人才在对外交流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

  金融学:

  是北京市的重点学科,也是对外经贸大学的优势学科,在金融系统和金融研究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和比较优势。金融学专业旨在培养具备扎实的经济、金融理论基础和较强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及国际化视野的高级金融应用人才。由于现在社会上关于复合型人才的需求量较大,所以这个专业的就业优势很大。

[标签:大学 就业 志愿案例 小升初政策 诊断活动]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