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华师大09年计划招收3500人 在沪减少191人

华师大09年计划招收3500人 在沪减少191人

2009-04-16 09:22:26新民网文章作者:戴颖敏

  4月15日,华东师范大学公布了2009年招生计划。2009年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计划共计3500人,与2008年招生计划持平。

  华东师范大学2009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华东地区211工程大学特色专业大盘点:华东师范大学

  据悉,2009年华师大在沪本科招生计划共计868人,其中提前批100人,第一批604人,艺术体育类164人。已公布的计划不包括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以及提前录取的小语种专业和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计划。另外,华东师大今年还将在上海招收学前教育专业的200名高职学生。

  据了解,2009年华师大在提前批招生的所有专业全部为实行免费教育的师范专业。

  华师大在沪招生计划比2008年的1059人招生计划有所减少。主要原因在于,今年华东师大的免费师范生招生计划比2008年增加400人,而且主要投向中西部地区,在招生总规模不扩大的情况下,华师大在沪的第一批非师范招生计划比2008年减少;根据教育部的要求,部属高校的属地计划要调整至30%以内,华师大正按教育部要求逐步调整在上海的招生计划;上海2009年高考报名人数比2008年有较大幅度的减少。

  华东师范大学将于4月25日在其中山北路校区举行校园咨询活动,今年学校所有招生专业将在校园设点接受学生咨询。25日当天将有两场报告会,上午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资深专家介绍09年上海高考招生政策,下午由华东师大招办主任介绍华东师大09年在沪招生情况和政策。

 

[标签:师范 大学 中招计划 教学计划 启蒙教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