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09年在京招生1100人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09年在京招生1100人

2009-04-28 12:34:52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文章作者:魏融

  学校概况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创建于1978年,是一所中央与北京市共建,以北京市管理为主的普通高等学校。下设有10个教学院(系),24个本科专业,涵盖5个学科门类。

  2009在京招生计划

  2009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面向北京和全国其他25个省市招生,总计划为1650人,在京计划1100人,其中文科130人,理科970人。2009年新增"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也将在京招生。

  录取规则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若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将从平行二志愿的考生中择优录取。考生政策性照顾加分投档时计入总分,录取时以考生实际考分安排专业。录取专业时,按照投档考生的实际考分和专业志愿顺序,由高到低采用"专业级差"方式录取,级差原则上为4、3、2、1分。平行志愿间各志愿同等对待。提档比例参照北京生源情况确定,控制在100%-120%之间。

  北京考生志愿填报指导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属第二批录取院校(北京地区代码1068)。近年来我校文、理科第一志愿录取最低分均为北京市二批调档线,既北京市一般本科线。第一志愿考生大部份录取为第一专业或第二专业,专业满足率高。第一志愿填报我校,考生选择范围比较大,报考失误造成的遗憾较小。在一志愿不满时我校也会录取平行二志愿考生,平行二志愿的各志愿考生同等对待。

  根据经验,北京考生一模考试成绩达到区里划定的二本分数线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均有希望被录取,后续志愿的考生也有录取的可能。建议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时,根据自己一模成绩参考往年录取分数,第一个专业可以根据成绩填报一个最理想的专业,最后一、二个可以填报自己能够接受的且往年录取分数相对较低的保底专业如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科学、热能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应用化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等专业。具体录取分数可见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往年录取分数或者北京市招生录取分数统计。

2004-2008年在京录取最低分

  注:以上数据均为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录取分数

  2009校园开放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定于2009年5月3日(星期日)上午8:00-12:00在大兴区黄村镇清源北路主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同时邀请部分北京市属高校如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等20多所本科高校进行联合咨询活动。欢迎考生和家长来校咨询,其他工作日时间也随时接待考生和家长!

  招办联系方式

  招生语音电话:(010)81292235/81292236

  报考咨询电话:(010)86109966/86109988

  短信咨询平台:13810692089(仅供短信咨询使用)

  网址:http://www.bipt.edu.cn/

  电子信箱:zhaosheng@bipt.edu.cn

  【点击进入 2009高校招生简章 专业一览

相关文章: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09年招生章程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09年校园开放日5月3日举行

 

[标签:大学 录取 志愿 志愿案例 录取查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