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各地新闻动态 > 09北京高招志愿填报:上网、电话两种途径均可选择

09北京高招志愿填报:上网、电话两种途径均可选择

2009-05-05 08:43:17北京日报

  下周二上午8时,本市高考考生将开始填报志愿,今年本市高招两次志愿填报均可采用网上填报或电话填报的方式,考生的志愿信息填报完成后,还需本人签字确认。今年本市继续采取志愿补报的方式,预计整个录取过程中将有四次志愿补报机会。

  根据时间安排,5月12日8时至5月17日24时,考生填报本科及艺术类高职志愿,7月28日8时至7月29日24时填报专科志愿。两次志愿填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cnhttp://gk.bbn.com.cn)填报志愿;考生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1606790填报志愿或查询志愿,但须使用固定电话,且需用音频电话操作。

  市高招办提醒考生,填报志愿前先草拟一份志愿表,模拟填报,以保证正式填报的顺利和准确。考生在网上报名阶段设定的密码作为网上填报志愿的初始密码,在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可修改密码,如忘记密码,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单位登记方能申请恢复。

  首次志愿填报时同时采集考生特征,具备“照顾对象”相关特征的考生须参加第一次填报。考生填报志愿时,提前批次可选报两个志愿学校;本科各批次可选报四所学校,第一志愿一所学校,第二志愿为A、B、C三所平行志愿学校。5月24日前,考生需到报名单位对自己的志愿信息进行签字确认存档。

  今年本市继续在每批次正式录取结束后,公布未完成计划,重新征集线上未被录取考生的志愿,进行补录。预计今年将有四次补报机会,7月14日前后,本科一批志愿补报;21日本科二批志愿补报;27日本科三批志愿补报;8月5日专科批次志愿补报。

  市高招办提醒考生,高招志愿逾期不得补报。志愿填报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信息,考生一经录取,不得换录。  

  推荐阅读:

  北京高考志愿5月12日起填报 具体日程安排

  2008年高考理科综合北京卷(含答案)

  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语文(北京卷)

  2008年高考北京卷数学文科试卷含答案

  2008年高考北京卷数学理科试卷含答案

  2008年高考文科综合北京卷(含答案)

[标签:高招 志愿填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