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外事学院西班牙语专业介绍

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外事学院西班牙语专业介绍

2009-05-17 12:45:16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外事学院

  西班牙语专业培养目标:具有扎实的西班牙语语言能力和西语国家国情、文化知识,熟练掌握西班牙语各项语言技巧,能够得体地进行各个层面的语言交际,具有一定的外贸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熟练的西班牙语应用能力的复合型高级西班牙语人才。

  西班牙语专业为毕业生求职或深造提供良好的机会,可从事的岗位包括:国家机关、旅游、外事外贸翻译,中资公司驻外代表,涉外税收、航空服务,中等教育阶段西班牙语教学,中外合资公司、西班牙语国家独资公司、使领馆的各类辅助工作,以及其他涉外部门中从事口笔译和跨国文化交际等方面工作。

  本专业积极开拓同西班牙语国家高等院校的合作交流,使学生有机会在西语母语国家完善其西班牙语的各项能力。

  西班牙语专业师资结构合理,由教授、讲师和外教组成。其中,骨干教师曾担任过各类重要国际交流活动的翻译工作;聘请接受专业教学培训的外籍教师,进行全西语或西英双语教学,并积极参与组织西班牙语社团等实践活动,增加学生语言文化实践机会。

  本专业方向的核心课程均按照高等院校西班牙语专业教学大纲设置,具体包括:基础西班牙语、高级西班牙语、西班牙语阅读、西班牙语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口译理论与实践、西班牙语视听说、西班牙概况、拉美概况、经贸西班牙语、基础会计学、市场营销等。

 

[标签:教师 阅读 培训 自我介绍 报考技巧]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