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介绍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介绍

2009-05-26 17:15:20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航海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符合国际海事组织(IMO)制定的《STCW78/95国际公约》要求、掌握现代航海理论和技能、具备驾驶和管理远洋船舶能力、具有无限航区大型船舶驾驶员适任证书的高级船员。

  相关证书:基本安全、精通艇筏、高级消防、精通急救、GMDSS、三副适任证书、值班水手、雷达观测、自动雷达标绘仪。

  轮机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符合国际海事组织(IMO)制定的《STCW78/95国际公约》要求、掌握现代自动化船舶轮机新技术和机电管理、具有实际操作和管理现代化船舶机舱技能的、具有无限航区大型船舶轮机员适任证书的高级船员。

  相关证书:基本安全、精通艇筏、高级消防、精通急救、三管轮适任证书、值班机工、高级焊工。

  电气自动化技术:

  培养目标:学生通过本专业的理论学习和教学实践,毕业后能从事工业企业的电气设备和供电系统运行、维护、安装、调试工作,电气设备,供电设备和供电技术管理工作及做一般电气施工设计工作。工矿企事业单位的电气技术人员(包括电气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如电气主管等。

  国际航运业务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符合适应现代航运发展需要的;并掌握航运管理专业与实际操作能力的国际航运管理人才。

  物流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物流的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能从事企业、物流企业的物流系统筹划、运作、管理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集装箱运输管理

  培养目标:通过对多式联运各运输环节和与集装箱运输有关的海关、商检、代理等运输服务部门工作协调的系统性理论学习和业务操作的职业训练,为从事远洋、沿海、内支线集装箱运输的航运企业工或货运代理机构输送高素质,适应能力强的业务人才。

  商务英语: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有扎实的英语和专业基础知识,能从事国际商务、海运、外贸、进出口商品加工等企业的一般业务工作及各种对外商务活动的实用型、复合型的英语专门人才。

  报关与国际货运: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熟悉海关基本法规和对外贸易规则,掌握国际货运与报关的基本知识、通关程序、操作技能和运作要领,能从事国际贸易、国际货运、国际货代和报关业务的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国际商务: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扎实的国际贸易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熟练掌握单证英文识别、单证处理方法与程序、运输与报验、报关、托运、投保等技能的大专层次的高等职业应用性专门人才。

  会计(水运会计):

  培养目标: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尤其是航运企业培养具有会计师基本素质的应用型、通用型会计人才。学生毕业后能够直接上岗,胜任财务管理、会计和审计等工作及能在航运企业从事会计实务等多项工作。还可从事劳动人事、市场调研、营销等相关工作。

  会展策划与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会展旅游业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现代经营管理知识和策划、公关、组织与协作能力,能够从事会展组织与管理、展位设计、会展招商、租赁、企业形象策划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人才。

  建筑装饰技术(艺术类):

  培养目标:能从事室外建筑设计,室内装潢设计,施工管理,工业造型设计,包括能从事广告设计,电脑设计制作等工作。

  应用艺术设计(艺术类):

  培养目标:掌握各类环境艺术设计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毕业后主要从事与环境艺术设计有关的大型建筑(装饰)设计、园林设计以及建设单位的项目管理等。

 

[标签:环境 艺术 英语 自我介绍 艺术特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