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广西财经学院贸易类专业介绍(按大类招生专业)

广西财经学院贸易类专业介绍(按大类招生专业)

2009-06-01 14:01:42广西财经学院

  贸易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

  学制:四年,授经济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经济学、管理学、国际贸易学的基本理论,熟悉国际惯例与WTO规则,能综合运用国际贸易的知识与实务技能,熟练地开展国际商务活动,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的高级经贸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为适应我国扩大对外贸易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需要,培养通用和专门化的国际贸易人才。教学中突出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着重培养学生的外语运用和业务操作能力。本专业分国际经济与贸易和东南亚经济与贸易等两个专业方向(其中东南亚经济与贸易方向与泰国东亚大学合办,分专业招生)。

  主要课程:西方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统计学、国际经济学、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金融、国际投资、外贸英语函电、国际运输与保险、国际经济技术与合作、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东南亚经济与贸易、东南亚市场行情、英语、越南语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适合于涉外企业、外资企业从事国际贸易业务、国际市场的调研分析、策划推广、东南亚市场开发等涉外经济管理工作。

  市场营销

  学制:四年,授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能运用市场营销的定性、定量分析的方法,熟练开展一整套营销实务和营销管理活动,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就业能力、创业能力和较强的营销策划及运作组织能力的高级营销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我院本科的重点学科专业之一,分营销管理和营销策划等两个专业方向,突出“产、学、研”相结合的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具有较强的创业能力和创新精神。

  主要课程:西方经济学、管理学、工商管理、财政学、金融学、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消费者行为学、服务营销、国际贸易、分销渠道管理、营销策划、广告策划与管理、大型公众活动策划、项目策划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适合于工商企业和事业单位,从事市场营销实务、营销管理、营销策划等工作,还能在其它非赢利组织和各级政府部门从事相关的经济管理工作。

  会展经济与管理

  学制:四年,授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经济学、管理学以及会展经济管理的基本知识,熟悉国际会展法规和会展基本运作实务,同时兼具国际贸易、旅游与酒店管理、物流管理等相关实务能力,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就业能力、创业能力的高级会展管理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为了适应我国的会展产业快速发展和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落户南宁等形势的需要,培养急需的会展经济管理人才而开设的新兴专业。

  主要课程:经济学、西方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会计与财务管理、营销学、财政学、会展经济学、会展策划、会展设计、会展实务与管理、会展公关与礼仪、会展旅游、国际贸易、物流管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适合在相关的会展管理机构、会展公司、工商企业、旅游、酒店、广告等服务行业从事会展策划、会展营销、会展管理等工作。也可以在各级政府机构从事相关的会展管理和策划工作。

[标签:就业 大学 统计 英语 自我介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