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青岛恒星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专业介绍

青岛恒星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专业介绍

2009-06-02 16:41:10青岛恒星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学院

  (十一)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是恒星学院最早成立的三系一部之一,它的前身是基础学院,它是伴随着恒星学院的发展而成长起来的。

  教育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师队伍结构合理,既有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又有充满工作热情的年轻教师。拥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占25%、讲师占30%。

  教育学院办学层次分本科、专科,专业:学前教育、食品营养与健康、护理,在校生1000余人。学院主要承担全校公共课和基础课的教学任务。全体教师坚持教书育人,用渊博的知识丰富学生的头脑、用高尚的情操陶冶学生的心灵。

  教育学院认真落实学校校企合一的教学观念,开发和建设自己的实训基地恒星实验幼儿园、恒星老年公寓和营养研究所,努力做好理论与实践的融合。

  1、护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为各级卫生单位和社区培养具有本专业必需的理论知识、较强的实践技能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及实际工作能力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健康评估、中医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如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五官护理学、急诊护理学、老年护理学、社区护理学、汽车驾驶等。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医疗、卫生单位临床各种护理及护理管理、康复管理、家庭护理、社区护理及卫生保健等工作,也能从事相关专业的其他工作。

  2、营养食品与健康:

  培养目标:营养师是2005年10月25日国家劳动部向社会公告的新职业。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食品产业要求的,具有一定的烹饪、营养学、食品科学知识,能在餐饮业、大型企业、医院、机关、事业单位、社区等从事营养配餐和营养普及的工作人员或在食品生产一线从事生产操作、品质检测的技术人员。

  主要课程:

  (1)基础知识课程:基础营养学、临床营养学、食品卫生学、食品营养价值,食品污染及预防,中医营养学基础理论,营养食品等十二门的课程。

  (2)技能课程:中医营养评价、现代营养评价、营养食谱的制作、营养餐的制作、个体及群体咨询技巧和方法、指导方法、健康管理等十二门课程。

  就业方向:餐饮业、学校、幼儿园、社区、健身中心、食品检测部门、食品企业等。

  3、中专班(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使学生在事业部门及各大中型企业,做管理与技术指导和操作方面的技术型人才。

  开设专业:市场营销、旅游服务与管理、机电一体化、应用电子技术。

  就业方向:青岛及全国大、中城市的规模企业紧缺的复合型应用型技术人才。

 

[标签:教师 就业 经验交流 学习方法 自我介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