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南阳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专业介绍

南阳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专业介绍

2009-06-04 16:01:28南阳理工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系

  咨询电话:0377-6207636062071335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

  本专业培养掌握电子信息技术基本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电子信息产品开发和设计的实践能力,面向电子信息技术行业第一线,能够从事现代电子信息产品及设备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维护及相关的管理工作,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适合在企事业、交通、环保、金融、公安等领域中信息系统方面的部门从事研究、设计、制造、应用、开发和管理等方面工作。学制四年。

  自动化专业(本科)

  本专业培养掌握传动控制、过程控制、自动化仪器仪表、计算机控制、信息处理等专业技术的基本知识,具备应用计算机、可编程序控制器、智能仪表、变频器等现代检测控制设备对控制系统进行开发、运行和设计能力的应用性、创新性高素质自动化应用型人才。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适合在科研单位、工程设计院、高等院校、工矿企业、交通、金融、环保、卫生等自动化技术相关领域从事控制系统开发、研究、组织管理、销售、运行、维护等方面工作。学制四年。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

  本专业培养掌握信息处理、电力工程、电气控制等基本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电气工程实践能力及一定的创新能力,面向电气工程行业第一线,能够从事电气控制系统和电气产品及设备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维护及相关的管理工作,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电气工程领域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适合在电气传动、电力工程、信息处理、工业过程控制等电气工程领域从事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维护及相关的管理工作。学制四年。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

  本专业培养掌握电子科学技术领域基本理论知识,具备较强微电子、光电子信息产品开发和设计的实践能力,面向电子科学技术行业第一线,能够从事现代集成电路、光电子信息产品及电子系统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维护及相关的管理工作,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工程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适合在信息技术产业、科研部门、高等院校及其相关领域从事光电子技术、信息与计算机控制技术、光电检测与光纤通信、电子系统设计等领域从事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维护以及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学制四年。

[标签:电路 就业 自我介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