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各地新闻动态 > 2009年高考在即:提醒考生勿忘10件事

2009年高考在即:提醒考生勿忘10件事

2009-06-05 09:38:56新华网

  2009年高考在即,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注意下列十件事:

  一、考前应调整作息时间,合理安排饮食,在考试期间保持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调整好心情,克服急躁、紧张的情绪,以从容、轻松的心态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一定要记得带好准考证和身份证,在每科开考前20分钟(第一科开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

  三、每科开考后,迟到1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广大考生要做好时间安排,避免因交通或其他原因延误考试时间。

  四、答题前要先在答题卡规定位置准确填写清楚姓名、准考证号,并仔细核准条形码上的准考证号、姓名及科目,在规定位置贴好条形码。

  五、一定要在答题卡上各题目的指定位置作答,超出答题区域和在草稿纸、试题卷上书写的答案无效。

  六、选择题部分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部分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书写,要求字体工整,笔记清楚。

  七、保持答题卡卡面清晰,不能折叠,不能弄破;禁用涂改液、涂改胶条;要把握好考试时间。

  八、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提前出场考生应到指定地点休息,休息期间应保持安静,不能使用手机,待该科目考试结束后方能离开考点。

  九、准考证号和密码是考生查询考试成绩、网上填报志愿、查询录取信息以及网上补报志愿进入系统所需口令,考生应妥善保管。

  十、切不可相信各种所谓的“高考试卷、答案”,切不可购买作弊设备带入考场,考试中切不可作弊。按照有关规定,对高考中的违纪、作弊等行为,将严肃查处;违规违纪事实还将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标签:高考 试卷 笔记 录取查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