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分数线 > 大学录取分数线 > 2009年全国各省市高招录取时间

2009年全国各省市高招录取时间

2009-06-07 17:00:45高考网


高考

  北京市

  提前批次:7月6日至9日

  本科一批:7月10日至14日

  本科二批:7月16日至21日

  本科三批:7月23日至27日

  艺术类高职:7月28日至31日

  专科:7月31日至8月6日

  江西省

  6月23日全省统一公布考试成绩,并于当天下午召开省高招委全体会议,审议确定省第一、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至8月15日进行。高招录取工作将分两个阶段、五个批次依次开展。

  第一阶段(7月6-24日):提前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录取。

  其中:7月6-10日,提前本科录取;.7月13-17日,第一批本科录取;.7月18-24日,第二批本科录取。

  第二阶段(7月30日-8月15日):第三批本科(独立学院)及高职(专科)录取。

  其中:7月30日至8月4日,第三批本科(独立学院)录取;8月5-15日,高职(专科)录取。

  河南省

  高招录取7月11日开始

   1、提前批7月8日~12日录取:军队院校,公安院校,司法院校的治安学、侦查学以及刑事科学等经批准的专业,普通高校招收的国防生专业,航海类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体育类只分本科批、专科批),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教育部统一规定、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

  省内高校专升本招生与本批同时录取。

  2、本科一批7月14日~18日录取:进入“211”工程项目的高校和部分经我省批准的高校。对口招生本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3、本科二批7月20日~27日录取:一般本科院校(专业)。体育类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4、本科三批7月30日~8月4日录取:独立学院、民办学院及联合办学的本科专业。对口招生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5、高职高专一批8月7日~11日录取:本科院校专科班、独立设置的高等专科学校及其他经省批准的高职高专院校。

  6、高职高专二批8月14日~18日录取:高等职业学校、短期职业大学(地方大学)、本科院校设置的二级职业学院、民办高校、成人高校招收的普通专科班。

  7、提前批的艺术类(1)艺术本科A段7月8日~14日录取。(2)艺术本科B段7月15日~18日录取。(3)艺术高职高专7月20日~27日录取。

[标签:高招 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