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安全技术管理(精细化学品生产与安全控制)专业专业介绍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安全技术管理(精细化学品生产与安全控制)专业专业介绍

2009-06-09 23:56:56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高考

  安全技术管理(精细化学品生产与安全控制)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够从事各类精细化学品的生产操作、设备维护与保养、分析与检验、生产安全管理与评价、安全健康环境监测、安全风险分析与评估、安全教育与培训等工作,掌握各类精细化学品的生产、自动控制及安全管理方面知识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化工设备机械基础、化工制图与AutoCAD、精细化学品化学、有机精细化工工艺学、精细化学品分析与检验、电工学、电子应用技术、化工仪表与自动化、安全生产技术、AutoCAD绘图实训、安全评价综合训练、网络资源应用与文献检索等。

  可考取的职业资格证:化工操作工(中级)、化学检验工(中级)、化工仪表维修工(初级)、CAD制图(初级证或中级证)、电工证。

  就业方向:可从事各类精细化学品生产企业的安全员、企业职业安全卫生内审员、生产企业安全培训师、安全技术服务公司评价员、生产车间工艺设备管理员、生产车间操作员/技术员、仪表维修检测工等岗位工作。

 

[标签:化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