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设嵌入式系统方向、电路设计方向)专业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设嵌入式系统方向、电路设计方向)专业介绍

2009-06-10 10:41:40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培养目标: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下称电子)专业培养德智体能全面发展、具有坚实的数学、电路及计算机软硬件基础、掌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受到科学技术研究初步训练,受到职业技能初步培训,能在企业、事业、学校及政府机关等单位从事电子电路设计,嵌入式系统设计或其它与电子信息相关的技术及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主干课:

  高等数学、程序设计基础、大学物理、数据结构、线性代数、电路分析、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单片机系统设计、电路设计自动化、嵌入式操作系统基础、电路设计、信号与系统、通信原理、计算机网络、自动控制原理

  就业领域:

  嵌入式系统方向:从事各种行业中的嵌入式软件与硬件的开发设计,电子工艺设计,电子产品检测以及企事业、学校及政府机关等单位中的其它与电子信息行业相关的技术和管理工作。电路设计方向:可从事电子信息或其它相关行业中的电路设计、印刷电路板(PCB)设计、嵌入式系统设计、电子工艺设计,电路测试,电子产品装配与检测以及企事业、学校及政府机关等单位中的其它与电子信息行业相关的技术和管理工作。

 

[标签:电路 师范 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