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介绍

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介绍

2009-06-15 20:21:46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动漫专业通过三年动漫知识的学习和训练,逐步让学生系统的掌握动漫设计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并具有扎实的业务基础和一定的动漫设计能力。使学生能最大限度地掌握时下动漫领域最前沿的设计观念,掌握动漫创作技巧与方法,并能使用动漫设计与制作的相关软件熟练进行实际操作。使其成为具有现代设计观念的实用型操作人才。

  课程设置
       本专业开设的专业课程有设计素描、设计色彩、三大构成、电脑设计(Photoshop)、动画运动规律、网页动画设计(Flash)、动画与广告创意、动画技术设计、卡通漫画设计、3DMAX、MAYA、卡通产品设计、PREMIERE、数码影像与视频合成、动画影视后期制作。同时还有针对性的开设了民俗学、宗教学、公共关系学、电影赏析等相关选修课程及各文化课的学习,并安排学生参加社会实践以及毕业前的实习。

  就业面向
       毕业生可面向于新闻出版(电视台、网络、报纸、杂志)、动漫、广告、影视娱乐行业或在中高等院校和管理部门从事设计与教学工作。
 

[标签:师范 就业 flash flash小故事 自我介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