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信息管理工程系统招专业介绍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信息管理工程系统招专业介绍

2009-06-22 09:37:40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

  信息管理工程系统招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平面设计)(590101)

  1、专业适用范围:本专业培养掌握计算机应用技术及软件、硬件的安装、配置管理和维护技术,具有三维动画设计和室内装饰设计的能力,应用程序设计和软件应用开发能力,能独立处理计算机、局域网络一般故障的能力,有一定外语应用能力、网站设计与维护的能力。能从事图像处理、平面设计、动画设计与制作,具备较强动手能力的高、中级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面向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学校、金融、保险以及第三产业等单位从事计算机系统和软件维护、网络制作、网络管理、数据库应用与企业经营、销售、公务文员、教师、平面设计、广告制作、动画制作等工作。

  2、专业主干课程:计算机文化基础、计算机组装与维护、C语言、平面设计、三维动画设计、网页制作、ASP程序设计、数据库应用、计算机网络基础、Flash设计等。

  3、各类证书: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计算机网络设备调试员证书、计算机装配调试员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应用技术及信息处理技术员证书等。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网络管理)(590102)

  1、专业适用范围:本专业培养掌握计算机网络软件、硬件的安装维护和管理技术,掌握中、小型网络系统规划集成、项目管理等应用技术,具有计算机网络的规划、设计、安装、调试、维护管理和网络安全能力,有信息收集、组织、制作、发布和维护能力,并具有一定的外语应用能力的高级网络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面向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学校、金融、保险以及第三产业等单位从事计算机网络机房的管理、维护、网络制作、网络数据库应用、企业经营、销售、公务文员、教师、应用软件开发与应用、维护等工作。

  2、专业主干课程:计算机文化基础、计算机网络基础、C语言、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汇编语言、ASP程序设计、组网技术、网络安全与管理、网页制作、Java语言等。

  3、各类证书: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计算机网络设备调试员证书、计算机装配调试员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神州数码)DCNA资格证书、(思科)CCNA证书、网络管理员证书、网络工程师证书等。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动画设计)(590103)

  1、专业适用范围:本专业培养掌握游戏动画、游戏架构,游戏设计开发和游戏运营管理等技术,具有计算机游戏制作与开发能力,具有游戏的规划、设计、调试、维护管理和网络安全能力,游戏信息的收集组织、制作、发布和维护能力,熟悉游戏运营模式和游戏运营管理及开发,能在游戏运营企业和公司胜任游戏制作、管理的高级技术人员。学生毕业后可面向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学校、金融、保险以及第三产业等单位从事计算机系统和软件管理与维护、企业经营、销售、公务文员、教师、平面设计、广告制作、动画制作等工作。

  2、专业主干课程:计算机文化基础、3DSMAX、JAVA语言、C语言、ASP程序设计、组网技术与实训、网页制作、Flash设计开发、Photoshop、AutoCAD设计。

  3、各类证书: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计算机网络设备调试员证书、计算机装配调试员证书、英语等级证书、信息处理技术员证书等。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电脑文员)(590106)

  1、专业适用范围:本专业培养掌握计算机基本应用技术、现代化行政管理,熟悉计算机软硬件的安装、配置管理和维护操作技术,具有一般应用程序设计开发的能力,能独立处理计算机系统的一般故障,熟悉局域网组网技术、网页设计与3D动画制作、数据库应用的能力、一定的外语应用能力和较强的行政管理能力。能胜任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办公自动化等管理工作,具有较强动手能力的高级实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面向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学校、金融、保险以及第三产业等单位从事办公室文员、计算机和软件管理与维护、企业经营、销售、电脑文员、教师、平面设计、广告制作、动画制作等工作。

  2、专业主干课程:计算机文化基础、C语言、电子政务、行政管理学、组网技术、网页制作、PHOTOSHOP、CorelDraw、AutoCAD、数据库技术。

  3、各类证书: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计算机网络设备调试员证书、计算机装配调试员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应用技术及信息处理技术员证书等。

  软件技术专业(程序员)(590108)

  1、专业适用范围:本专业培养熟知各种操作系统平台的系统软件及应用软件的安装使用,具有计算机软件的规划、设计、安装、调试、管理和维护的能力,信息的收集、组织、制作、发布和维护能力。能独立开发一般的应用软件,能够独立从事企事业单位计算机软件开发、应用与管理的高级实用型技术人才。学生毕业后可面向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学校、金融、保险以及第三产业等单位从事计算机系统和软件管理与维护、应用软件开发与应用、网络管理、企业经营、销售、公务文员、教师、平面设计、广告制作、动画制作等工作。

  2、专业主干课程:计算机文化基础、计算机组装与维护、SQL数据库技术、C语言、数据结构、ASP程序设计、JAVA语言、ASP.NET基础、网页制作、ASP.NET高级开发等。

  3、各类证书: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计算机软件工、计算机网络设备调试员证书、计算机装配调试员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应用技术及程序员证书、软件设计师证书等。

[标签:教师 小游戏 flash flash小故事 自我介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