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周口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介绍(高职高专二批)

周口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介绍(高职高专二批)

2009-06-22 14:47:17周口师范学院

  周口师范学院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简介(高职高专二批)

  周口师范学院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豫教科外〔2007)127号),由两校联合举办,专门培养外语水平较高、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能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系统教学、应用专门人才的合作项目。

  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

  招生批次:高职高专二批(理科)

  招生计划:50人

  学费标准:13000元/人/年

  报考录取条件: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达到高考录取分数线(2008年省内专科二批次),本着志愿优先、分数优先的原则录取。

  项目特点与优势

  (1)该项目获得了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并在教育部备案,办学规范。

  (2)该项目专科生可在修满三年课程,考试成绩合格(其中英语成绩达到雅思5.5以上或塔斯马尼亚大学认可的同等水平)后,同时获得周口师范学院的高等教育专科学历证书和塔斯马尼亚大学的理学副学士学位证书(AssociateDegreeinScience)。所获得的文凭均为中澳两国政府承认。

  (3)项目所开课程由中外教师联合承担,双方承认学分,学生不出国就可以享受国际优质教育。

  学制与培养模式

  学制为三年,学生学习全部在周口师范学院进行。我院专门设立项目管理委员会,对所招收的学生单独管理。课程体系由中澳双方协商制定,重点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

  第一学年以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为主。通过开设口语、写作、阅读、听力等课程,以帮助学生获得理解全英课程的能力,同期开设若干专业基础课。第二学年至第三学年,由塔斯马尼亚大学计算机系教师负责8门专业主干课的讲授,采用全外教、全英语教学;周口师院负责其余的专业课程教学。

  继续学习

  学生毕业后,如果本人愿意且外语成绩达到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入学要求,经本人申请可到塔斯马尼亚大学继续学习1年;修满规定学分后可获得塔斯马尼亚大学学士学位。

[标签:师范 二批 高职高专 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