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自动化(汽车电子工程)专业介绍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自动化(汽车电子工程)专业介绍

2009-07-02 09:34:42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

  自动化(汽车电子工程)     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扎实的汽车测试理论和应用电子工程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并且具有良好的汽车电子设计与实现能力、良好的项目规范化管理能力、良好的交流与组织协调能力、较强参与国际竞争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汽车电子专业高层次工程开发与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数学课类: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复变函数、积分变换、离散数学、计算方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C/C++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基础及应用。汽车构造、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字电子基础、电力电子技术、自动控制理论基础、微机原理及应用、微机接口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自动检测与转换技术、电子测量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汽车电器与电子控制系统、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电子工艺、电子EDA技术、数字逻辑与数字系统、汽车现场CAN、LIN技术、多媒体技术基础及应用、现代汽车电子技术与装置。

  毕业生可从事工作:能够从事汽车电子工程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及汽车电子生产厂商产品开发技术管理等工作。

 

[标签:综合素质 测量 代数 统计 自我介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