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专业介绍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专业介绍

2009-07-02 17:17:07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设计系

  就业前景

  艺术设计系现设有动漫设计与制作、电脑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艺术设计、产品造型设计、摄影摄像技术等六个专业,在校生近千人。系部与大批知名企业联合教学,学生就业竞争力强,待遇高,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就业岗位涵盖相关知名动画公司,网络公司、广告公司,各室内、建筑装饰公司,景观工程公司,各类报刊杂志社、商业影楼等..

  培养目标

  系部教学环节设施完备,环境优良,注重对外学术交流及学生的职业技能培养,针对各行业岗位需求,建立了以实践能力为导向开展“1+1”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岗位实践、工作室教学、项目开发等为导向的专业教学方式,更有大批企业资深专家课堂现场授课,旨在培养高技能应用型的设计人才,以满足社会对应用型美术人才的需求.

  电脑艺术设计

  主干课程:包装设计、标志设计与CI设计、广告策划与设计、网页设计、Flash动画、多媒体设计及相关专业软件等。

  动漫设计与制作

  主干课程:绘画基础、角色设计、动画场景设计、动画原画设计、动画设计、故事脚本与分镜头台本、动原专业软件等。

  产品造型设计

  主干课程:人机工程学、产品造型设计基础、手绘效果图绘制、系统设计、设计程序与方法、改良性产品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RHINO/PRO-E/3D/PHOTOSHOP/CORELDRAW)、开发性产品设计、陶艺设计与制作等。

  摄影摄像技术

  主干课程:传统黑白暗房制作、数码后期制作、影楼人像、产品摄影、广告创意摄影、新闻

  摄影、纪实摄影、数码影像技术及剪辑操、影视制作软件。

  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方向)

  主干课程:建筑制图、家具设计、人机工程学、室内设计方案、效果图表现技法、商业空间设计、装饰施工图、装饰材料与预算、设计管理与商务等相关设计软件等。

  艺术设计(景观艺术设计方向)

  主干课程:景观小品设计、园景建筑、景观效果图技法、公共环境景观设计、景观施工图、人居景观设计、园景规划设计方法、景观植栽设计与施工、景观材料、概预算相关专业软件。

 

[标签:艺术 就业 环境 flash 自我介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