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香港大学 > 港澳报考指南 > 香港高校陆续发布录取结果 报考考生要留意

香港高校陆续发布录取结果 报考考生要留意

2009-07-03 13:42:17河南商报文章作者:张高峰

  报考香港高校的考生要注意了,各港校今日开始,将陆续公布学校录取结果。

  香港大学的录取结果预计最早将于今日在该校内地招生网公布( http://www3.hku.hk/mainland),港大同时会通过网上申请系统通知获得录取资格的考生。

  香港理工大学将在7月初公布录取结果,并通过手机短信向录取考生发出通知。申请人可凭自设网上申请用户名称及密码登入本校网上入学申请系统,查看个人的录取详情。

  香港科技大学日前也公布了该校在我省的面试分数线。学校各个院系的面试分数线有所不同,理学院面试分数线为630分,工学院为620分,商学院(理科)为620分,双学位课程为620分,商学院(文科)为600分。据了解,该校的录取结果将于7月7日前陆续在该校内地招生网( www.ust.hk/mainland )发布,考生可密切留意。

  香港浸会大学第一批录取名单最迟将于明日上午公布。学校会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公布录取结果,申请人可登入网上系统(http://www.hkbu.edu.hk/mainland/app),点击 “申请状况”查阅录取详情及如何确认接受录取。第一批录取结束后若有余额,学校会进行补录。该校招生部门表示,未获录取的内地考生仍有机会,考生可耐心等候。

 

[标签:高校 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