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艺术类专业介绍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艺术类专业介绍

2009-07-03 15:18:48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从事动画设计制作,影视广告设计与制作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造型基础、原动画技法、Photoshop、Painter、栏目包装与后期制作、Maya、Flash动画设计、动画场景设计、影视广告设计与制作、解剖与运动规律、摄影基础、动画编导、视听语言、非线性编辑等。

  艺术设计(人物形象设计)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艺术设计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够遵循美的规律,对人的形象进行整体设计、美化,特别是具有较强的影视剧人物造型设计能力以及对各类人物形象包装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造型基础、二维构成、影视戏剧化妆造型、美容技艺、发型设计原理与实务、服饰品设计、特型化妆、服装服饰搭配设计、形象流行趋势等。

  艺术设计(数码印刷技术)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设计技能,具有较强的数码印刷技术岗位适应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造型基础、构成设计、装饰基础、标志设计、字体设计、广告设计、印刷色彩学、印刷材料学、出版与印刷概论、平版印刷原理与工艺、数字图像处理、印前处理技术、印后加工、数字印刷、印刷营销、排版技术、计算机图形学应用等。

  艺术设计(会展设计)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既有设计能力,又具有店堂及展馆知识的创造性设计与工程施工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造型基础、三大构成、创意图案、字体设计、广告摄影与摄像、平面广告、立体广告、广告媒体分析、电脑三维设计、展位设计、店堂展示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室内设计技术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美术基础知识和装饰材料知识,能够正确地选择和运用材料,掌握计算机辅助设计、室内装饰施工组织与管理、室内装饰施工图及预算知识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造型基础、构成设计、设计制图、手绘效果图、家具设计、CAD、3DMAX效果图、室内装饰施工组织与管理、室内设计、室内装饰照明、环境设计、材料学、装饰画制作、建筑模型制作、展示设计等。

  产品造型设计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产品设计专业制作技术为主,基础理论知识为辅,具有创意设计、效果图制作、产品模型加工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造型基础、构成设计、基础图案、产品设计程序与方法、人体工程学、材料工艺学、Photoshop、Coreldraw、3DMAX、产品设计快速表现及效果图、雕塑与制模、容器创意设计、产品设计等。

  装潢艺术设计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造性思维能力,从事装潢设计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造型基础、构成设计、创意图案、字体与版式设计、计算机艺术、书籍设计、展示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

  影视广告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计算机设计能及影视编辑能力、并掌握多媒体应用技术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造型基础、三维构成、计算机数学基础,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结构,摄影基础,图形创意,美学,广告摄影,影视动画设计,C++程序设计,JAVJ语言程序设计,Delphi程序设计,数据库系统概论等。

[标签:艺术 flash flash小故事 自我介绍 艺术特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