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天下杂谈 > 90后“烧钱女”:他们才是真正垮掉的一代

90后“烧钱女”:他们才是真正垮掉的一代

2009-07-14 13:15:27网络资源

  烧钱女

  90后,一个备受争议的群体。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批判他们的种种行为,从双胞胎姐妹包包阿紫语出惊人为了能出名出卖自己、辱骂父母和自己老师的自称自己是“贱女孩”,到引发“爆吧”的桂雪玉事件,他们的身上已经被烙上了一个鲜明的标记。人们在对他们的不断责难声中也揭示了一个深深的隐患与忧虑,他们喜欢以“火星文”、“劲舞团”等等各种不同于常人的行为来标榜自己。这些年来,在那些所谓的非主流90后中出现了不少脑残级人物,90后中那些脑残人物的出现每一个都会被人们所痛批,可是,这样的人物还是不断的在出现,比如,这次出现的90后烧钱女。

    论坛一则《90后女生如此对待RMB》的帖子,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该网友曝一位90后的女生,用百元人民币点烟,除此之外,还在人民币上画各种稀奇古怪的图片等等。不少网友跟帖痛批该女生。专家表示,故意损坏人民币将受到惩罚。

  90后,就是到今年最大的也就是19岁,刚刚成年的年龄,可是看看图中那个浓妆艳抹的女孩子,从她的脸上看不出一点点羞涩的模样,浓妆下的脸除了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外,已经看不出其他。从吸烟老练的样子上,你也看不出这还是个十多岁的孩子。

  真的不明白这位90后女生吸烟用百元点烟的真实目的,是在炫耀自己对金钱的不屑?是在向人们炫耀自己的与众不同?还是在炫耀自己的另类?但是不管她的目的是什么,可以肯定的是,她这种不尊重我们人民币的行为已经被人们骂为脑残,她的这种行为受到了大多数人们的痛批!而且,她也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因为她的这种行为将受到法律的惩处!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银行法》第19条有禁止故意毁损人民币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第43条规定:“故意毁损人民币的,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

  一直都觉得90后是一群空虚、没有责任感的一族,或许这样的话会遭来批评,可是,看看有关的那些90后中一些人的做法,不得不让人有这样的想法。要知道既然生在这个国家,就要爱护我们这个国家,身为这个国家的一份子,就有维护我们国家法律尊严的义务,而人民币作为我们国家的通用货币,就不应该拿烧人民币来宣扬自己的特别,这样的行为只会受到人们的痛批!

  90后中像这样的孩子或许只是少数,但是就是这一小部分的自认为“惊世骇俗”的行为,让人们对于这些90后们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也对这些所谓国家的未来充满了忧虑!前有“贱女孩”,现在又有烧钱女,不知道90后中还要出现多少这样的人物来,被人骂脑残的行为在将来还会出现多少?

[标签:教师]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